孟凡

光遇国际服&D5佛系咸鱼

茶楼我又来啦!!
上次评论区各种🍋真的,太有意思了,但是对不住,我还是没忍住来了茶楼。(还发了lof)

咳咳,回归正题,这次🈶尝试了船新的搭配

牛腩捞面,云吞(我没吃),鲜虾肠粉,叉烧包,春卷,烧卖

春卷虽然没有刚炸出来那么脆(毕竟要做生意方便都先做好了),但是不影响我上完两小时数学lec后一口下去的幸福感。👌
牛腩放进捞面里,感觉没上次好吃了,但是味道还是不错的。

(btw有个世界级疑问:为什么捞面的汤,是苦的)

鲜虾肠粉其实,我只知道肠粉软软糯糯很好次,酱油虽然是甜的但是配起来还不错。虾。。。没怎么注意(可能是没吃到)

叉烧包一般般吧,蒸的有点太软了,馅儿是甜的,emmm,我果然还是更喜欢奶黄包。

烧卖!!重点是它,跟外面酒楼水平一致,一口下去惊艳了味蕾。锁了🔒,下次来也要选它。

总体来说,还是很满意的,周四一天课中最让我感到慰藉环节。很饱很满足。

emmm最后欢迎收看舌尖上的学校茶楼,有缘再见。

(没有凑齐九个图,所以,找了两张图凑了凑,侵权就删,最后一张图送给上次翻牌的官方以及爱心评论小蓝手的朋友们,你们都是小(Ning)天(Meng)使(Jing))

(防止被打先溜为敬)

评论(45)

热度(170)